四大行内测数字人民币App 可凭手机号转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内媒体报道,数月前央行就开始牵头进行数字货币的测试工作,目前数字钱包应用的测试正在深圳等地开展,为法定数字货币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内媒体报道,数月前央行就开始牵头进行数字货币的测试工作,目前数字钱包应用的测试正在深圳等地开展,为法定数字货币的正式落地做准备。

据悉,近几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四大行同时内测“数字人民币”电子钱包,考虑到系统负荷等因素,目前还属于内测阶段,尚未大面积推广。

一位国有大行内部人士表示:“我们行正在大规模测试‘数字人民币’App,App暂时还不能公开下载,打开后有身份编码。”数字人民币App的整个界面和操作逻辑有点类似中国银联的云闪付App。注册App需在四大行其中一家开立数字钱包,挂靠各银行的账户,用户可将资金充值入钱包,充值方式可选择网银充值、绑卡充值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