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半年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减税42亿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是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数据显示,2019年深圳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达14556.1亿元,其中,软件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是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数据显示,2019年深圳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达14556.1亿元,其中,软件收入7337亿元,产业规模位列全国大中城市第二位。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减税降费政策,2019年深圳共有407户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享受相关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达109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共9家国家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68家国家级软件企业享受优惠;今年上半年,深圳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累计享受税收优惠超42亿元,税收营商环境趋好,企业发展势能更足。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