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将上线“看看”频道:打造全球首个工厂货可视化平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淘宝官方获悉,阿里巴巴将于近期正式上线首个工厂货可视化频道级专区——淘宝特价版“看看”频道,主推外贸转内销商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淘宝官方获悉,阿里巴巴将于近期正式上线首个工厂货可视化频道级专区——淘宝特价版“看看”频道,主推外贸转内销商品。

淘宝特价版业务负责人介绍,这是淘宝特价版首次杀入短视频赛道,助力外贸工厂转内销的最新升级版举措。

公开报道显示,淘宝特价版在上线100天内,就已聚集了全中国145个产业带、120万产业带商家、50万外贸商家、超过30万外贸工厂。分析认为,淘宝特价版进军短视频领域,将与淘宝特价版直播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其在下沉市场的影响力,打造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的产业带入口。

标签: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