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出租日赚180元 腾讯严肃警告:后果自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10月份河南某技校学生李某、毕某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把微信号出租给他人,每天只需同步登录一下微信电脑版,就有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10月份河南某技校学生李某、毕某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把微信号出租给他人,每天只需同步登录一下微信电脑版,就有80元的报酬。

发现有利可图,他们又当起了二道贩子,多次以每天50元的价格收集同学、朋友的微信号,出租给别人赚取差价,短短几个月获利超万元。

然而没多久,警方发现犯罪分子用他们两个人出租的100余个微信号添加了上百个兼职类微信群,发布网络刷单、贷款等诈骗信息,进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最终二人也被采取刑事措施,后悔也晚了。

出租账号获利的情况并不鲜见,不同的微信号价格有不一样,新注册的号最便宜,养号之后价格就会上涨,最贵的是那种绑定银行卡、有支付功能,并且可以大额转账的账号。

对于微信号出租,腾讯官方也是明确不允许的,除了丢号、隐私被盗取或者滥用、资金安全的问题之外,最大的麻烦还是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账号主体也会因此承担法律责任,后果严重。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