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技术支持最怕客户多,影响工作效率? 这个工具了解一下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05日
远程技术支持最怕客户多,影响工作效率? 这个工具了解一下 ......

进行远程技术支持的时候,相信绝大多数人经常会遇到,多个客户在同一时段都有问题需要处理的情况。而这时候销售就会在旁边不停地催促,“能不能快点啊,我们电话都快被客户打爆了”“不然先帮我这个客户处理,他可是VIP”……如果处理不及时,甚至还可能被客户投诉,投诉内容诸如“售后效率低下”“技术支持业务能力不行”等等,苦不堪言!

事实上,远程技术支持的过程中有很多工作是可以同步进行的,无奈技术人员往往受限于只能建立一个远程连接,导致无法及时给多位客户解决问题,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不过,如果你还在为这个情况烦恼不已的话,那只能说你自己「不知道」,而不是远程控制「做不到」。

国内知名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旗下有一款工具:向日葵企业版控制端v5.0,其最大亮点就是拥有技术支持坐席的功能,可并发远程控制多台主机。

首先,向日葵企业版控制端只需从远程协助入口输入识别码进行远程连接,即可享受专属坐席带来的旗舰级远程速度。而且,这一服务不受向日葵服务级别限制,即便是免费版也能享受旗舰级的远程速度,再也不用担心中途遭遇卡顿。

此外,技术支持坐席不限制并发远程连接数,可以同时并控制多台主机,多台都享受旗舰级速度!

这样一来,至少我们可以同步连接上多位客户的主机,让客户知道我们已经在处理,免除了客户的牢骚。而且,技术人员可以充分利用空档时间。比如等待客户A软件安装完成的时段内,可以远程对客户B、C等等进行技术支持。多个远程连接,来回切换处理,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客户满意度也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客户端还支持以绿色版运行,客户只需下载向日葵X客户端,然后选择“免安装,以绿色版运行”,再将设备的“本机识别码”告诉技术支持即可。当技术支持远程维护结束后,直接删除文件,便不会在电脑中留下任何痕迹。这样,一方面可以节省客户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能进一步提高客户的信任感。

除此之外,向日葵企业版控制端V5.0还支持“双向语音”、“白板”和“屏幕录像”等实用功能,不仅方便技术支持人员与客户沟通,更能保证所有远程过程可回溯,保障双方的权益。所以,用好这个工具,可以避开不少远程技术支持的雷区。你get到了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