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美好未来:AACSB关注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04 21:00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宣布,商业教育继续致力于和关注创造积极的社会变革,证明商学院能够共创美好未来。AACSB正在引领关于商学院作为社会中积极向善的力量的角色的对话,而这一点是AACSB近期所公布的2020年商业认证标准中的核......
【图】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0年8月4日 --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宣布,商业教育继续致力于和关注创造积极的社会变革,证明商学院能够共创美好未来。AACSB正在引领关于商学院作为社会中积极向善的力量的角色的对话,而这一点是AACSB近期所公布的2020年商业认证标准中的核心组成部分,AACSB在这方面以发表简要报告Connected for Better: Exploring the Positive Societal Impact of Business Schools(共创美好未来:探索商学院的积极社会影响)为开端。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琳-贝克-达德利(Caryn L. Beck-Dudley)表示:“证明能够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是一所高品质商学院的根本特征,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在这上面起到示范作用。作为商业教育行业中的连接者和召集者,AACSB很高兴能够放大AACSB会员在他们所服务的当地和全球社区中的非凡努力。我们的关系将会一起在学习者中间、大学内部、商界和政府中创造敏捷和富有灵活性的合作,为社会谋取更大的利益。”

根植于该组织的Collective Vision for Business Education商业教育之共同愿景)主题,AACSB发现在以下五个领域中,商学院能够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 连接企业、社区和政府,一起交付成果
  • 在知识共享和研究的基础上,解决问题
  • 培养目标导向的领导者,希望他们能够应对最为严峻的挑战
  • 创造终身学习中心,从而促进繁荣和提振经济
  • 利用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来激发创新

为了鼓励商学院及其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AACSB的简要报告提供了一个框架,让商学院能够定义、了解和实现他们寻求通过战略管理、学习体验、思想领导地位和研究、外展努力与优先事务所取得的影响。新报告进一步确定了,商学院在定义和测量社会影响上面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并且提供了打开这个问题的“敲门砖”的练习。

在未来12个月以及更久的时间里,AACSB将会通过分享洞察分析和计划,继续让全球利益相关者群体走到一起,包括那些涵盖富有影响力的校友鼓舞人心的创新的群体,从而突出强调商业教育共创美好未来的努力。想要浏览简要报告和垂询详情,请访问aacsb.edu/societal-impact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