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旅游市场”宣布推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04 00:00
世界美食旅游协会(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WFTA”)今天宣布推出“世界美食旅游市场” (World Food Travel Market),这是世界上首个也是唯一的烹饪旅游业b2b市场。 “世界美食旅游市场”是一个连接美食旅游产品贸易买家和卖家的安全......
【图】

伦敦2020年8月4日  -- 世界美食旅游协会(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WFTA”)今天宣布推出“世界美食旅游市场” (World Food Travel Market),这是世界上首个也是唯一的烹饪旅游业b2b市场。

“世界美食旅游市场”是一个连接美食旅游产品贸易买家和卖家的安全平台。买家可以根据位置、特定关键词、营业时间等条件,搜索美食旅游运营商、美食导游、美食景点以及类似的产品和服务。卖家可以展示其全部功能、丰富的数字内容库、自己的博客文章以及所有社交媒体链接,包括猫途鹰(TripAdvisor)。每个成员的微型网站都支持多达100种语言,无论成员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地发现彼此并一起开展业务。

“世界美食旅游市场”的想法来自世界美食旅游协会自身社区的成员,他们寻求新的创造性方式,以便在专门针对餐饮旅游业的市场中建立联系。“世界美食旅游市场”成员、西班牙食品和葡萄酒旅游运营商Madrid Experience的老板Juan José Muñozcano表示:“我们的行业真的需要一种与其他专业人士直接联系的方式 -- 而且是一种以前没有的方式。这个市场正是我作为一个企业主转一直寻找的。”

“世界美食旅游市场”创始人埃里克-沃尔夫(Erik Wolf)表示:“食品和饮料旅游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更容易联系和开展业务。并且,由于‘世界美食旅游市场’专为食品和饮料旅游业提供服务,因此会员不会因无关的内容或业务而分心。”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世界美食旅游市场”是在恰当的时间帮助世界食品和饮料旅游贸易公司更好地开展业务的恰当工具。今天就可以在WorldFoodTravelMarket.com上开展业务。

“世界美食旅游市场”由世界餐饮旅游领先机构世界美食旅游协会创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