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柴油+6AT!新款丰田普拉多发布:安全配置飙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丰田在日本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动力上搭载2.8T四缸柴油引擎,起步价为362.1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丰田在日本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动力上搭载2.8T四缸柴油引擎,起步价为362.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普拉多增加了一套熏黑外观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外后视镜、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18英寸路合金轮毂等,视觉效果更为炫酷。

车内布局没有任何变化,一切都向实用看起,不过中控饰板升级为银色材质,顶配车型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同时全新的9英寸中控屏支持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一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包括:前碰撞安全预警系统(支持行人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标志辅助(RSA)以及前车启动通知系统等。

动力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搭载升级后的2.8T四缸柴油发动机,换装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后,最大功率从177马力升至204马力,传动匹配6AT变速箱。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