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电池业务二季度盈利9亿元:份额超宁德时代登顶全球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化学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显示,4-6月实现净利润419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6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逾11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化学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经营业绩显示,4-6月实现净利润419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6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逾11倍,较上年同期增长5倍,三位数的增幅超过了使其营业利润率达到8.2%,为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其中电池业务销售额达到2.8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营业利润达155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亿元),双双创下历年最高纪录。

据悉,LG化学业务部门分为石油化学部门、汽车电池部门、尖端材料部门以及生命科学部门。今年第二季度,LG化学销售总额为6.9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6亿元),同比增长2.3%。

对于电池业务增长的原因,LG化学表示,主要归因于欧洲、中国等全球环保政策的扩展使电动汽车的销量有所增长,以及北美地区大型储能项目的供应等。

标签:L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