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新版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3日,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嵩山版)》新版发布。《Java开发手册》从华山到泰山,一路星夜兼程,嵩山版经过不断地精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8月3日,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嵩山版)》新版发布。《Java开发手册》从华山到泰山,一路星夜兼程,嵩山版经过不断地精进与苦练,已经日臻完美,它的内功提升之处在于:
第一、增加前后端规约。打通前后端的任督二脉,形成前后端协作开发的共识。第二、重画分层图例。新图更加突出分层的清晰度,并且去掉图中有歧义的向上箭头。第三、修正BigDecimal的equals错误。3.0与3.00在我们的常规认知里是相等的,但是equals比较的结果由于考虑到精度因素,所以返回为false。第四、修正泰山版的部分文字描述错误。

标签:阿里巴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