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跨界新玩法,牵手QQ演绎别样5G青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03日
荣耀30青春版跨界新玩法,牵手QQ演绎别样5G青春 ......

一个是青春的最新代名词,一个是无数人青春记忆的承载者,当荣耀30青春版遇上QQ,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8月3日,荣耀手机官微以一张QQ登陆界面风视频宣告了与QQ的跨界合作。即日起,双方将联手发起“5G青春 Q动一夏”主题活动,与年轻人一起释放5G青春热情。这波青春力十足的操作,让围观网友不禁感慨:“荣耀30青春版真会玩儿”!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5G手机,荣耀30青春版凭借亮眼外观与强悍实力,为年轻人带来了不少惊喜!在外观上,高精密加工纹理的背部设计,赋予荣耀30青春版每款配色独特的光影效果,其中,夏日彩虹和幻镜银两款CP色尤为灵动夺目、青春洋溢。同时,荣耀30青春版领先同价位大多数产品,实现了6大5G频段的支持,能够更好满足多场景5G用网需求;搭载柔滑全速屏,并将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纳入其中,可以带来更流畅的视觉观感和更跟手的操作体验;配备后置4800万全场景AI三摄和1600万前置人像美颜摄像头,超清美拍、疾速抓拍、高感人像、超级夜景、4K防抖、4K延时摄影等影像玩法一机搞定。

除产品本身带来的惊喜外,荣耀30青春版也一直注重以深度定制的社交营销玩法“入圈”年轻人,为年轻人增添生活乐趣。一直饱含年轻和娱乐基因的QQ,是年轻人的游乐场和无法割舍的精神部落,它记录、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对年轻人喜好的共同追寻和探索,让荣耀30青春版与QQ成为了彼此可以一拍即合的小伙伴。

细数荣耀30青春版近期的跨界动作不难发现,每一次与众不同的结合,都有其对于青春、潮流以及年轻人在社交中探索自我的独特理解和洞察。从“炫彩青春毕业季”带来定制时妆,到“嗨唱5G青春”考后释放真我,再到如今联手QQ打造“5G青春 Q动一夏”主题活动献礼年轻人,荣耀30青春版的每一步,都在尝试让用户对于5G青春的想象更加丰盈和立体。

这个夏天,荣耀30青春版牵手QQ,将以怎样新颖、有创意的互动形式与年轻人建立深入联系、从而引发情感共鸣呢?“5G青春 Q动一夏”后续精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