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定档8月21日全国上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电影《八佰》上映时间正式官宣:8月21日在全国上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电影《八佰》上映时间正式官宣:8月21日在全国上映。

《八佰》原定于2019年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时放映,后官方宣布因技术原因取消。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

过去一年,多次传出《八佰》上映的消息,最后也都不了了之。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当天,《八佰》宣布重新定档,8月21日在全国上映。

《八佰》是华谊兄弟投入巨资的作品,公开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额高达5.5亿元。该影片也是很多观众期待的一部电影,主要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八百壮士”在日军围困下坚守四行仓库的故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