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上线禁言处罚自助申述功能 实锤作弊无法解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和平精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和平精英》已上线禁言处罚自助申诉功能,对于因传播违规信息而被禁言处罚的特种兵,游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和平精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和平精英》已上线禁言处罚自助申诉功能,对于因传播违规信息而被禁言处罚的特种兵,游戏提供了自助的申述功能。

根据公告,特种兵们可以登录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自助服务-处罚减免进行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仅针对部分禁言处罚,不是所有人都有减免资格。8倍镜再次重申,一旦实锤作弊,《和平精英》不存在任何解封途径。

《和平精英》强调,严禁在游戏内发布政治敏感、色情、广告等违规信息。对于涉及广告、代练、色情、诈骗、陪练、代充、退款、外挂、辱骂等不当言论,或使用不恰当的头像、昵称、名片签名的行为,游戏将进行严厉处罚。处罚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强制修改个人信息、禁言、禁榜、清除段位分、至最高封禁账号3650天。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