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 OC Lab新内存三箭齐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9日,影驰以HOF OC Lab之名,再出三款重磅内存,分别是HOF OC Lab皑钻RGB内存、HOF OC Lab皑钻内存、HOF OC Lab幻迹内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9日,影驰以HOF OC Lab之名,再出三款重磅内存,分别是HOF OC Lab皑钻RGB内存、HOF OC Lab皑钻内存、HOF OC Lab幻迹内存。三款新内存均搭载了三星B-die颗粒,相比HOF OC Lab第一代内存,无论是在频率规格还是外观设计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使之频率更高,性能更强,外观更炫。

HOF OC Lab皑钻RGB内存:白色的散热器以菱形纹路设计,中间的名人堂logo采用磨砂质感处理,辅以金色边框。区别于普通灯条,皑钻RGB内存配备了透明的导光罩,侧面形如钻石的图形,与散热器上的镂空处相吻合,让灯光多面呈现,折射出钻石般的璀璨光彩。支持XMP2.0,拥有4000/4266/4400/4600/4800/5000MHz六种超高频率规格,加上8G×2的主流容量,告别卡顿。来自三星原厂的B-die颗粒,搭配8层A2版PCB,可保障内存稳定高速运行的同时,大幅降低超频难度。皑钻RGB内存默认极光灯效,支持四大主板厂商灯效软件调控,未来还可使用影驰的Aurora Sync软件在任意平台自由定义,随时随地自由控制梦幻灯效。

HOF OC Lab 皑钻 内存:在沿用HOF OC Lab皑钻RGB内存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摒弃了RGB灯,PCB层数升级为10层,拥有更好的电气布局,能够保障内存在高频或者超频状态下持续稳定运行,发挥出更好的性能。频率规格上与HOF OC Lab皑钻RGB内存一致,并且都是8G×2套装。

HOF OC Lab幻迹内存:散热器以陶瓷白工艺打造,顶部的高光亮边处理,与名人堂金属镍片logo相得益彰,进一步凸显金属质感。相比皑钻RGB内存半藏式的导光罩设计,幻迹内存的导光罩如同水晶般的透明导光罩经切割处理后,灯光可以360°折射。支持四大主板厂商灯效软件调控,未来同样可以使用影驰的Aurora Sync软件自由定义梦幻灯效。在频率规格上,HOF OC Lab 幻迹内存提供了3600/3866/4000MHz三种型号,依托优质的三星B-die颗粒和A2版PCB,用户还能通过超频进一步探索它的性能上限,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体验。

标签:内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