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cesi发布关于疫情教训的电影《令人恐惧的病毒:Covid-19》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9 17:00
“我们将能从所有这一切中学到什么东西?”《令人恐惧的病毒:Covid-19》(Covid-19 The Virus of Fear)的电影预告片在结束时提出了这个问题,最后的画面显示,一个垂死之人与一台呼吸机相连。 这部电影由专门进行医疗保健教育的公司Consulcesi制作,是一......
【图】

罗马2020年7月29日 -- “我们将能从所有这一切中学到什么东西?”《令人恐惧的病毒:Covid-19(Covid-19 The Virus of Fear)的电影预告片在结束时提出了这个问题,最后的画面显示,一个垂死之人与一台呼吸机相连。

这部电影由专门进行医疗保健教育的公司Consulcesi制作,是一个更为广泛的Covid-19教育项目的一部分,而这个教育项目主要是针对医师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包含一整套继续医学教育(CME)课程。该项目对所发生的事件予以精心的事实收集,通过正确的科学信息来揭穿关于Covid-19的假新闻,并将在主流平台上将这些事实公之于众。因此,一个项目诞生,旨在让公众不要忘记在不久前的过去所发生的事情,并能从错误中汲取教训。

《令人恐惧的病毒:Covid-19》源自于马西莫-托托雷拉(Massimo Tortorella)的创意,后者是Consulcesi的主席,他对电影的起源和目标解释说:“Covid-19已经改变了专业领域的数字化教育。这项计划旨在通过由交互性和技术所保证的‘做中学’概念,来克服传统学习模式的弊端。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不需要通过浏览幻灯片,而是借助电影来更新他们的知识库,他们还能通过与病人进行虚拟互动的算法,利用明确的决策来测试他们的技能。”

这样行动的结果是创造出一部由曼努埃拉-雅亿-普罗卡恰(Manuela Jael Procaccia)编写剧本、由克里斯蒂安-马拉齐蒂(Christian Marazziti)执导、长达80分钟的电影。从意大利和中国 -- 这两个国家属于首批疫情爆发的国家 -- 的经验开始,电影重新描述了在全球层面上影响每一个人、造成巨大冲击的疫情,详细分析未知的恐惧,这导致了歧视行为,为疑神疑鬼和精神错乱创造了丰富的土壤。

这个项目促成了著名的合作,而合作者包括病毒专家和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Tor Vergata University)传染病科主任马西莫-安德烈奥尼(Massimo Andreoni)、意大利战略治疗中心(Strategic Therapy Center)的心理治疗师希奥尔希奥-纳尔多尼(Giorgio Nardone)、罗马拉扎罗-斯帕兰扎尼(Lazzaro Spallanzani)医院的科学总监朱塞佩-伊波利托(Giuseppe Ippolito)、世界卫生组织(WHO)助理总干事拉涅利-古埃拉(Ranieri Guerra)。拉涅利-古埃拉强调说:“欧盟最终开始为此开始展开行动,主要的国际机构也纷纷予以援助。疫苗、诊断和药物,也就是‘无国界科学’的力量,能够帮助创造全球公共医疗保健体系。我们需要所有人、政府、个体和社区为此做出贡献 -- 这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但是我们不允许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也不会让我们的眼泪和鲜血白白流淌。”

制作这部电影得到了意大利卫生部的赞助。意大利卫生部部长对此评论说:“冠状病毒已经教育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为公民提供继续医学教育和明确而清楚的信息,是占得先机的坚实基础。”

 

 

【图】

Consulcesi: “Covid-19 The Virus OF Fear” An Italian Movie Regarding The Lesson Learned From The Pandemic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