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发布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和读卡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配合索尼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实现出色的视频和照片拍摄性能,索尼还正式发布具备高速度、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配合索尼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实现出色的视频和照片拍摄性能,索尼还正式发布具备高速度、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的TOUGH三防系列80GB和160GB 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CEA-G80T和CEA-G160T),以及为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设计的高速读卡器MRW-G2。新存储卡和读卡器计划将于9月下旬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2199元(80GB)、4199元(160GB)、1399元(读卡器),更多新品信息敬请关注。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