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想象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7月2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型号名:ILCE-7SM3)。索尼Alpha 7S III将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7月2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型号名:ILCE-7SM3)。索尼Alpha 7S III将卓越的成像性能与高感光性能相结合,采用了新研发的约121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具有超高感光度和15+级动态范围表现力,视频录制功能包括支持4K 120p视频拍摄,10-bit 4:2:2色深,并采用了新的散热结构和双卡槽记录,两个卡槽均兼容CFexpressType A/UHS-II SDXC存储卡,可录制超过1小时的4K60p视频(直至电池耗尽)。

索尼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还采用了新的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新设计的可触摸菜单和侧翻式液晶屏。出色的性能使Alpha 7S III成为专业视频创作者,以及有照片和视频“双影像”拍摄需求用户的创作利器。索尼Alpha 7S III计划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23999元,更多新品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至索尼官网查询。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