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5G网络建设速度超预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6月底,我国入网5G终端数达6600万部,已有178款5G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7700万部,3家基础电信企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6月底,我国入网5G终端数达6600万部,已有178款5G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7700万部,3家基础电信企业在全国已建设开通5G基站超40万个。5G网络建设快速推进,可以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差异化的生活需要,带动信息消费快速增长。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表示,要加快5G网络建设,深化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同时,加快5G应用部署,促进“5G+”融合应用创新。

  5G用户数到底有多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日前透露,“关于5G用户,我们报一个更有说服力的数,截至6月底,连到网上的5G终端数有6600万部,而且随着老百姓手机的更新换代,这个数据还在逐月攀升”。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