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AKG Y600NC与Y400耳机新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三星推出了两款采用AKG音频技术的耳机新品:Y600NC和Y400系列,售价分别为199英镑(约1785元)和109英镑(约978元)。Y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三星推出了两款采用AKG音频技术的耳机新品:Y600NC和Y400系列,售价分别为199英镑(约1785元)和109英镑(约978元)。Y600NC支持主动降噪、环境感知以及Talk Thru通话增强特性,能够阻止回声而保持语音通话的清晰可辨。当使用者摘下耳机时,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戴起后自动播放。此外,通过配套的智能机App,AKG还允许用户设置免提通话和调节音效。无线播放可达最高25小时续航,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可播放4小时,两小时可充满。配色方面,有黑、金、银色可选。价格更低的Y400系列同样支持自动播放和暂停功能,以及环境音感知和Talk Thru通话增强和快充。配色上有黑、蓝、绿、粉等配色。

标签:AK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