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曼巴塞罗那新娘时装周将在九月盛大举行,并将采取新的虚拟形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4 10:00
由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组织的领先的国际新娘时装展法尔曼巴塞罗那新娘时装周(Valmont 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简称“VBBFW”),将于9月4日至9月10日,以新的虚拟形式举行,目标是在全球所有连接渠道之间创造新的协同效应,以......
【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7月24日 -- 由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组织的领先的国际新娘时装展法尔曼巴塞罗那新娘时装周(Valmont 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简称“VBBFW”),将于9月4日至9月10日,以新的虚拟形式举行,目标是在全球所有连接渠道之间创造新的协同效应,以便增加互动、国际化和商业机会。

【图】

Valmont 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 will be celebrated in September in a new virtual format

此次时装展将在富有创新性的400平方米舞台上预先录制,涵盖高达7米、宽度超过20米的LED屏幕,能够适应每位设计师在艺术上面的要求,支持从9月4日起进行直播。参展的设计师将会面向全球观众进行展示,而全球观众将能以互动方式,体验此次时装展。

因此,此次时装展将会借助西班牙拉夫拉前卫剧团(La Fura dels Baus)戏剧和演出制作公司的明确无误的语言和美学视角,带来革命性和创新性的舞台表演,而西班牙拉夫拉前卫剧团参加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并负责歌剧上演和在线制作。

本次展会还将设有数字展厅,这将创造一个新环境,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买家,提供展示来自于新娘服饰行业中的大公司的系列产品,并支持在国际层面上达成多重联系和众多商业协议。VBBFW应用程序将以简单直观的方式进行设计,因此买家和富有影响力的人士,能够随时随地借助手机/电脑,以虚拟方式浏览、聊天、会见品牌代表

在这种背景下,VBBFW能够为新娘服饰行业,带来最大的数字化新娘时装平台,而这个平台将会成为让业内所有厂商增加国际商业机会,联系品牌和所有业内专业人士以及全球观众的枢纽。

VBBFW还是一个面向新娘服饰行业的研究、认识和知识中心,能够支持品牌和设计师制定他们的全球商业与传播战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