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踏上 Centric PLM之旅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23 19:39
声名显赫的意大利时装和奢侈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已经开始采用 Centric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Centric 软件® 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2020年7月23日 -- 声名显赫的意大利时装和奢侈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已经开始采用 Centric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Centric 软件® 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目标。

Salvatore Ferragamo 创立于1927年,是全球奢侈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集团业务主要有设计、生产及销售鞋类、皮革制品、服装、丝绸制品、其他配件以及男女香水,集团产品还包括由授权厂商生产的眼镜和手表。

其产品的独特性和高级感,还有风格、创意和创新的完美融合,再加上“意大利制造”传统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一直以来都是集团产品的标志。

为了给传统工艺注入现代气息,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了一项名为“Innovation and Tradition, Together”(创新与传统同在)的业务举措。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他们决定投资 PLM 解决方案。

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产品和公关总监 James Ferragamo 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最大化产品开发的可见性,以便根据现代最佳实践简化设计和制造流程,并建立方便团队协作的平台。”

“Salvatore Ferragamo 是一个家族企业,因而创造力至关重要,我们对提高生产力的需求也同样重要。我们开始挑选 PLM 产品,想要确定一个功能强大且开箱即用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团队能够把时间放在创造力和客户上,不为管理多个任务和在多个系统输入数据而烦恼。作为 Salvatore Ferragamo 创新之旅的一部分,Centric PLM数字化管理平台能够使我们的团队跟上紧凑的进度安排,并且完美融合传统手工艺和数字化技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Salvatore Ferragamo 开始采用 Centric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Groves 表示,“Salvatore Ferragamo 是一个浓缩了意大利时尚精髓的标志性品牌。我们很荣幸成为他们数字转型计划的助力,并支持他们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申请产品演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