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Air WiFi6版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3日,云米终端首款WiFi6智慧屏——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Air WiFi6版开启预售,55寸售价3599元,65寸售价4699元。云米21Fa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3日,云米终端首款WiFi6智慧屏——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Air WiFi6版开启预售,55寸售价3599元,65寸售价4699元。云米21Face互动智慧屏Air WiFi6版采用纤薄机身、超窄边框设计,配合超薄侧入式(ELED)背光技术,让观看者获得更为广阔的视野,临场感大幅提升。采用高品质4K屏幕,搭载4核高性能CPU,3GB内存和64GB大储存,内置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画面更加流畅。杜比全景声搭配独立高音,2个10W箱体喇叭,360°环绕立体声,低音震撼、高音清澈明亮。得益于WiFi6,相比传统WiFi速度可提升25%,延时降低17.6%,同时稳定性提高500%,在多设备连接时也不会出现断连问题。内容方面,有多款云游戏在线即开即玩,有各阶段正版教育资源帮助孩子学习成长,影视、电视剧等海量资源多平台内容同步更新,云相册平台随时随地轻松访问管理相片。云米互动智慧屏手机快速投屏、远场语音交互功能,可通过电视操控全家家电。

标签:云米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