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通过“SD-WAN Ready”权威测试 打造极致企业上云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7 21:51
近日,浪潮正式通过由CCSA SNAI推委会(CCSA TC610)组织的“SD-WAN Ready”测试。该测试旨在体现产业各方对国内最新SD-WAN标准的遵从性和技术规范性。浪潮通过此测试,获得SD-WAN整体解决方案证书,标志着浪潮云熠SD-WAN产品充分满足各行业广域互联的典型场......

北京2020年7月17日 -- 近日,浪潮正式通过由CCSA SNAI推委会(CCSA TC610)组织的“SD-WAN Ready”测试。该测试旨在体现产业各方对国内最新SD-WAN标准的遵从性和技术规范性。浪潮通过此测试,获得SD-WAN整体解决方案证书,标志着浪潮云熠SD-WAN产品充分满足各行业广域互联的典型场景和共性需求,进一步推动了SD-WAN产业生态的全面发展与开放创新。

本次测试基于“SD-WAN整体解决方案基准测试规范”,测试内容包括:自动化部署、Overlay拓扑变更、应用识别、链路双活、链路质量监测、负载均衡、策略匹配、运维管理、动态路由、安全策略、URL过滤、隧道安全、隧道隔离、设备可靠性、链路可靠性、控制器可靠性、加密(IPsec)线速性能转发、IPSec VPN隧道性能等功能。浪潮通过了所有的测试用例,获得了测试组专家的高度认可,再一次体现了浪潮云熠SD-WAN产品的领先性。

浪潮云熠SD-WAN产品以浪潮云熠SD-WAN管控平台为核心,采用层次化设计与多租户底层架构,支持超大规模企业网络部署,为政企构建高性能、优体验、灵活组网、简运维的广域互联网,满足客户分支上云、分支互联需求。

作为SD-WAN产品的核心组件,浪潮云熠SD-WAN管控平台提供全网拓扑和策略的统一管理和配置,以及全网基础状态和性能监控等功能,支持开放北向Restful API与第三方编排器对接。浪潮云熠SD-WAN接入网关(iCNET-IAGW系列)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软硬一体化的CPE设备,另一种是纯软件化接入网关vCPE。CPE主要作为企业分支接入MPLS,Internet和LTE的出口设备。vCPE主要是数据中心或云站点出口虚拟CPE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多云多网互联,实现与传统MPLS网络互通。

浪潮云熠SD-WAN产品在现有物理网络之上基于SDN技术以及VPN技术组建overlay虚拟专用网,帮客户实现全自动安全组网、业务数据安全传输、业务质量保障和统一智能运维等需求。

浪潮云熠SD-WAN产品优势:

  • 广域网出口整合:支持Internet、4G、MPLS等多种广域网出口的统一整合,当其中一个出口出现故障时,可以自动切换到另一个出口,保证客户业务不受影响。
  • 智能选路:支持遥测技术,通过管控平台监测整个企业广域网的端到端网络质量,支持基于跳数、时延、带宽等多维度的智能选路。
  • 零接触部署:支持CPE与vCPE自动注册,与管控平台实现双向认证,实现分钟级快速上线。
  • 多级QoS调度:支持基于通道、业务和用户多级QoS动态调度能力,实现多维度流量分配。
  • 可视化集中管控:提供可视化集中管控能力,支持对全网CPE、vCPE的自动化运维、业务管理、告警管理、配置管理等,支持全网的网络状态、业务数据及网络质量的集中管理和展示。
  • 网络感知:基于网络的检测和响应,实现网络威胁和风险的发现、诊断和快速处置。并提供多维度的威胁统计分析和排名呈现。

浪潮云熠SD-WAN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融、零售、运营商、工业等多个行业,支持企业分支互联、企业数据回传、企业入云、企业混合云互联等多种应用场景。

未来,浪潮云熠SD-WAN产品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性能、优体验、简运维的广域互联新网络,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全云时代的高效、优质互联,支撑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也将协同SD-WAN全行业,共同构建开放、创新的产业生态,推动产业持续繁荣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