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台积电预计5nm工艺贡献三季度8%的营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的5nm工艺,在今年二季度就已大规模量产,但在二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披露的营收中并未出现5nm的影子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的5nm工艺,在今年二季度就已大规模量产,但在二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披露的营收中并未出现5nm的影子。

不过在今年三季度,5nm工艺就有望出现在台积电的业绩报表中,外媒已在报道中提到,台积电预计他们三季度的营收,将有8%是来自于5nm工艺。

台积电是在二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5nm工艺三季度的营收占比的。

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台积电高管同参会的分析师,谈到了下一代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工艺方面的投资,是否会削弱他们下一季度的净利润,台积电方面间接确认,采用5nm工艺制造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已非常接近出现在智能手机中。

台积电方面的人士在会上还透露,5nm工艺将为他们秋季的营收做出贡献,预计会占到8%。台积电所提的秋季,指的应该就是三季度,台积电的部分客户将在三季度推出新一代的高端智能手机,采用的将是由台积电的5nm工艺所制造的处理器。

在二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是预计三季度营收112亿美元到115亿美元,5nm工艺贡献8%,也就是在8.96亿美元到9.2亿美元之间。

标签:台积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