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充电33% realme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7月16日
3分钟充电33% realme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 ......

realme今日正式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作为深耕闪充领域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闪充技术不断进化。125W智慧闪充的发布更具划时代的非凡意义,成为解决当下5G手机续航问题的更佳方案。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性能提升,“电池续航”成为一项同时困扰用户与手机厂商的问题,而5G时代这一难题更为明显。在电池技术未有进一步突破的当下,大幅提升手机的充电速度是目前解决5G智能手机电池续航问题的最佳方式,realme的125W智慧闪充就是其中的领先者。

3分钟充电33%闪充技术新标杆

如何解决5G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realme思考良久, 125W智慧闪充无疑是当下最具有行业先进性的解决方案之一。有别于其他快充技术注重“缩短全程充电时间”,realme认为“缩短充电时间”远不及“在最短时间内疾速恢复电量”重要。因此,realme专注于优化“3分钟闪充”,无论在多紧急的场景下,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电量即可迅速恢复状态,不再为电量焦虑。

125W智慧闪充3分钟闪回33%

凭借125W智慧闪充,4000mAh的5G智能手机在3分钟之内即可充入1/3的电量,可以支持5G智能手机数小时的正常使用,而完整的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realme充分考虑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及体验,并没有过于追求全程极致的充电速度,而是在速度与温度上做到最优的平衡。125W智慧闪充全程采用极严格的温控标准,并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和复合的散热材料,避免产生单一热源并可快速导出热量,全程平均闪充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在不严格控制温度的情况下,最快只需13分钟即可完成充电。

同时,125W智慧闪充继承realme的闪充基因,首次突破性的采用全新的并联三电荷泵快充技术,三管齐下,分散降压,最大化提升充电效率,实现98%的超高转化。同时,125W智慧闪充搭载行业首发的双6C高倍率电芯,并通过全新的多极耳电池结构,有效降低了电芯的阻抗和发热,提高了大功率充电的安全性。

realme的125W智慧闪充还具有丰富的兼容性,不仅兼容realme已发布的所有闪充协议,同时支持最高65W的PD协议以及36W的QC协议,一个适配器即可满足多设备的快充需求,进一步提高用户的充电体验。

125W智慧闪充将量产全面领航5G闪充手机赛道

能够被更多人使用的技术才是好技术。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将尽快量产搭载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5G智能手机,让消费者早日体验到这一具有革新意义的充电技术。”同时,作为“潮玩科技普及者”,realme将坚持自身“敢越级”的品牌理念,突破价位段限制,逐步将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技术,下放至更多价位段的产品,为年轻用户带来5G畅玩不断电的体验。

此外,realme持续完善自家的闪充生态,同时发布了全新的SuperDart超轻薄充电器,共有50W与65W两个版本,并支持多种行业通用协议,前所未有的便携形态与高度的兼容性让更全场景的闪充解决方案得以实现,进一步推动realme在5G时代闪充技术的领先地位。

而在即将到来的8月,realme将带来全新系列的5G闪充手机,全面领航5G闪充手机赛道。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品牌,realme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125W智慧闪充的正式亮相,将彻底改变智能手机的充电体验,为5G智能手机续航提供有力保障,助力realme真我5G手机充分发挥自身实力,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潮玩使用体验。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