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smart凭借Apollo Bold进军混合式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市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15 11:57
自苹果公司发布AirPods以来,真无线耳机已成为热门趋势。4个月前,Tronsmart发布了自己的Onyx Ace耳机,全球用户好评如潮。包括《福布斯》在内的媒体公司将其称为“可以替代苹果AirPods的耳机”。这场产业革命改变了人们的习惯。在人们刚刚习惯佩戴真无线耳......

Tronsmart与芯片公司高通®再次合作,共同发布Apollo Bold耳机

中国深圳2020年7月15日 -- 自苹果公司发布AirPods以来,真无线耳机已成为热门趋势。4个月前,Tronsmart发布了自己的Onyx Ace耳机,全球用户好评如潮。包括《福布斯》在内的媒体公司将其称为“可以替代苹果AirPods的耳机”。这场产业革命改变了人们的习惯。在人们刚刚习惯佩戴真无线耳机后,苹果公司便推出了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AirPods Pro。据Tronsmart的调查显示,对于36%的消费者来说,主动降噪是决定真无线耳机是否性能良好的最重要功能。AirPods Pro的诞生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甚至索尼公司也开始进入无线耳机市场。作为最大的真无线立体声(TWS)芯片公司,高通®(Qualcomm®)也不例外。

【图】

Tronsmart

 

【图】

Tronsmart

为了在无线耳机市场分一杯羹,高通®选择与老搭档Tronsmart合作打造Apollo Bold。高通这次使用的是其尚未在任何产品中使用的旗舰芯片QCC5124,用于支持Tronsmart的首款混合式主动降噪耳机。Apollo Bold由高通®最大的芯片加工厂冠旭生产。

高通®称,Tronsmart Apollo Bold耳机中使用的QCC5124芯片可支持主动降噪和蓝牙信号处理,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让这两项功能发挥最佳效果,而市面上的其他主动降噪耳机则需要使用两款芯片来支持这两项功能。Tronsmart Apollo Bold采用混合式(前馈式和反馈式)降噪技术,可消除宽带和窄带噪音,从而实现最佳音质效果。与只能消除25-28分贝噪音的普通耳机不同,Tronsmart Apollo Bold可消除高达35分贝的噪音。

Tronsmart Apollo Bold使用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同步信号传输技术,确保左右耳机同时接收到蓝牙信号。而包括AirPods Pro在内的大多数TWS耳机则使用的是真无线立体声技术,主耳机先接收到信号,然后再将信号传输到另一个耳机,因此会出现延迟。

其他产品规格:

  • 定制石墨烯驱动器与aptX?解码技术相结合,实现出色音质
  • 六个麦克风结合cVc技术,可确保最佳音质和通话质量
  • LDS激光天线提供稳定的连接
  • 三种使用模式:ANC、音乐和透明度模式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 充电盒(单次充电超过10小时)支持超过30小时音乐播放,续航时间比AirPods长6小时
  • 入耳式检测功能提供更便捷的体验
  • 这款先进的产品可以媲美苹果AirPods Pro,但价格只有其46%

产品链接:

为了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Tronsmart准备了Apollo Bold的首发赠品(提供日期:7月15日至7月31日)。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