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增至468公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推出之后,其续航里程和售价会进行一定的调整,Model Y也不例外,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美国的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推出之后,其续航里程和售价会进行一定的调整,Model Y也不例外,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美国的续航里程,近日就有增加。

特斯拉美国官网的信息显示,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291英里,也就是约468.3公里。

而在去年3月份发布时,特斯拉方面公布的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目前官网显示的291英里,较之是增加了11英里,续航里程增加了3.9%。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硬件配置,同此前并没有差别,但续航里程增至291英里,配备的是21英寸的轮毂,目前这一版本也只有这一种轮毂可供预订的消费者选择。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