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德宣布对其NAUTIZ X2一体化安卓强固型电脑进行重要的升级改造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1 14:45
领先的强固型移动电脑制造商Handheld Group(瀚海德集团)今天宣布,对该公司的NAUTIZ X2企业强固型手持电脑进行重要的升级改造。新的处理器和更多的内存,外加升级改造后的操作系统,将会把一体化电脑NAUTIZ X2转变成为比以往速度更快、功能更为强大的设备......

瑞典利德雪平2020年7月1日 -- 领先的强固型移动电脑制造商Handheld Group(瀚海德集团)今天宣布,对该公司的NAUTIZ X2企业强固型手持电脑进行重要的升级改造。新的处理器和更多的内存,外加升级改造后的操作系统,将会把一体化电脑NAUTIZ X2转变成为比以往速度更快、功能更为强大的设备。即便是获得了这些升级后功能,但是NAUTIZ X2的价格依然保持不变。

【图】

Handheld announces a new version of its popular NAUTIZ X2 all-in-one Android rugged computer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Nautiz X2给企业用户带来了一款轻薄和紧凑的移动电脑,能够处理每日工作中的各种任务,并且具备对抗潮湿、灰尘、超高温/超低温、潜在掉落的内在坚固性。

瀚海德集团的产品管理总监约翰-赫德(Johan Hed)表示:“全新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能够给升级后的Nautiz X2带来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和强大性能,与其高端外观和气质相搭配。Nautiz X2还拥有可以创造价值的配件,这些配件可以让工作者保持移动状态 -- 例如在车中进行设备的对接,或是利用手枪式握把来提升效率。”

Nautiz X2现在配备:

  • 紧凑、轻量级和流畅的设计。
  • 强大的八核处理器,RAM达到4 GB,存储空间则达到64 GB。
  • 具有1D或2D能力的高品质高速扫描仪。
  • 能够提升效率的附加配件,包括皮套、车内底座、手腕绑带、支持进行超高频(UHF)与远程(LR)扫描的手枪式握把。
  • 4G/LTE安卓(Android)手机功能和高速数据。
  • 安卓9.0和Google GMS认证,支持全面接入各种谷歌(Google)应用,包括Play Store和谷歌地图。
  • 近场通信(NFC)、蓝牙5.0 LE和Wi-Fi 802.11a/b/g/n/r/ac。
  • 800万像素一体化摄像头,具有自动聚焦和闪光灯功能。
  • 阳光下可读的4.7英寸电容式显示屏,具有多点触控灵敏度。
  • 真正的坚固性,达到IP65和MIL-STD-810-G标准。
  • 免费的MaxGo移动设备管理软件,支持进行安全的自定义设置。

赫德说:“利用技术、材料和可用性等关键因素进行设计,并且一直降低成本,是我们要努力应对的一项持久挑战。Nautiz X2绝对是配备各种功能,现在能够提供更快的性能。由于我们是以同样的低价进行这些升级改造,Nautiz X2现在更是物有所值。”

定价和供货

新的Nautiz X2的起步价为999美元/欧元。如今有现货供应。现在可以马上下单订购。

有用的链接

  • 新的Nautiz X2产品规格
  • 新闻图片
  • 产品视频
  • 产品配件
  • 强固型手持电脑
  • 对于坚固性的解释
  • 瀚海德集团介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