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学城开放52条自动驾驶测试道路 里程达215.3公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关村科学城北区1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示范区、一期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经全面开放。开放后的测试道路由原来的3条扩增到52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关村科学城北区1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示范区、一期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经全面开放。开放后的测试道路由原来的3条扩增到52条,里程从19.4公里增至215.3公里。

  此次开放的测试道路包括R2道路3条,道路里程为6公里;R3道路38条,道路里程为148.6公里;R4道路6条,道路里程为35.1公里;R5道路5条,道路里程为25.6公里。

  此次一期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全区域开放,可进一步满足相关企业自动驾驶测试需求,有利于加快5G+自动驾驶商业模式探索,更好地推进不同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应用示范,推动自动驾驶从技术测试阶段进入商业模式探索阶段。

  中关村科学城自动驾驶示范区北起沙阳路、南至温泉路、东起永丰基地、西至聂各庄—北安河路,及海淀驾校的区域,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其定位是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自动驾驶创新示范区,支持创建世界级的自动驾驶汽车源头创新区和产业聚集区。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