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Mini LED屏笔记本来了 微星Creator 17首发价229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日,微星首款Mini LED 4K屏创造者Creator 17开启预售,首发价22999元。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采用17.3英寸Mini LED屏,4K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日,微星首款Mini LED 4K屏创造者Creator 17开启预售,首发价22999元。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采用17.3英寸Mini LED屏,4K分辨率,在True Pixel Mini LED显示技术的加持下,带来卓越的色彩表现,实现1000nit亮度,100% DCI-P3专业色域,Delta-E<2,True Color色彩调教技术和CalMAN认证的双重保证,并通过VESA Display HDR 1000专业认证。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旗舰处理器i7-10875H,8核心16线程,配32GB 内存,显卡最高搭载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并基于RTX Studio驱动软件的加速优化。支持雷电3接口、PD快充、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解锁等。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