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将重返大银幕!CG动画电影宣布开拍:风格大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忍者神龟》有望再次重返荧幕,派拉蒙影业公司宣布将推出一部全新风格的CG动画电影。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忍者神龟》有望再次重返荧幕,派拉蒙影业公司宣布将推出一部全新风格的CG动画电影。

报道称,派拉蒙影业公司宣布,塞斯·罗根(Seth Rogen)和他在制片公司的合伙人埃文·戈登伯格(Evan Goldberg)和詹姆斯·韦佛(James Weaver)都将参与这部电影项目的开发。由《怪诞小镇》的导演杰夫·劳(Jeff Rowe)担任导演,《邻居大战》的布伦丹·奥布赖恩(Brendan O'Brien)担任编剧。

据悉,派拉蒙影业公司已经发布了两部真人版的《忍者神龟》,第一部是2014年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票房1.25亿美元,全球票房4.93亿美元。但第二部《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成本是1.35亿美元,而全球票房只有2.45亿美元。

据了解,新的CG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将会改变《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和《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脏乱差风格。

《忍者神龟》改编自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1984年发行的美国漫画,1987年推出第一代动画片,1991年前后该版本引进到中国内地,成为不少70后和80后的童年回忆。这部作品的主角是一帮伶牙俐齿、喜欢吃披萨的神龟们,名字都是来自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们,包括米开朗基罗、拉斐尔、达芬奇与多纳泰罗,他们从来自纽约的变种老鼠那儿学到了忍术。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