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中国移动用户覆盖率腾讯阿里百度领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媒援引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覆盖率腾讯、阿里和百度分居前三位。BAT仍然是中国移动互联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媒援引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覆盖率腾讯、阿里和百度分居前三位。BAT仍然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覆盖的领先者。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腾讯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中的覆盖率最高,达96.4%,同比增长2.9%;阿里巴巴的覆盖率达到93.3%,同比增长9.3%;百度的覆盖率则为86.2%,同比增长2.0%。另外,字节跳动紧随BAT之后,覆盖率为64.4%,同比增长8%。

用户覆盖率增速方面,阿里9.3%最高,分析认为一季度钉钉(DingTalk)推动了阿里巴巴移动用户的快速增长。

另外,在移动用户使用时间方面,2020年一季度,腾讯继续占据移动应用使用时间最长的位置,不过其总份额从45.6%同比降至43.2%,而字节跳动的份额从11.7%增至12.9%。另外,值得一提的,快手的使用时间增长很多,从一年前的2.7%增长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5.1%。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