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曝光:或采用刘海屏 支持3D人脸识别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Mate 20系列开始,华为连续两代产品在Pro版本上采用刘海屏,并实现了支付级别的3D人脸识别。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Mate 20系列开始,华为连续两代产品在Pro版本上采用刘海屏,并实现了支付级别的3D人脸识别。

对于即将登场的Mate 40系列,华为似乎有意延续这一方案。

7月1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爆料,Mate 40 Pro采用刘海屏方案,支付级的3D人脸识别隐藏在刘海之中。

目前来看,要实现3D人脸识别,刘海屏是其中一种方案,另一种方案是双挖孔屏。对于Mate 40 Pro来讲,它可能会延续刘海这一设计。

此外,RODENT950爆料称Mate 40 Pro的屏幕刷新率可能是90Hz,分辨率与P40 Pro一致,为1200P分辨率(PS:P40 Pro分辨率为2640×1200)。

核心配置上,Mate 40系列将首发新一代麒麟旗舰处理器,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9月份交付。

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爆料,华为年底之前所需要的麒麟处理器芯片数量不论是5nm、7nm还是16nm、28nm都将在9月中前全部交付,华为产品下半年的出货量问题不大。

由此看来,Mate 40系列可能会在9月份或10月份登场,值得期待。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