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闪电上市 科创板半导体阵营扩张加速国产替代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上交所官网,中芯国际科创板IPO注册显示生效。业内预测称,中芯国际或最快在7月中旬实现上市,且有望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半导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上交所官网,中芯国际科创板IPO注册显示生效。业内预测称,中芯国际或最快在7月中旬实现上市,且有望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半导体企业。

中国本土晶圆代工龙头企业中芯国际的火速上市无疑是个让行业振奋的消息,而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一大改革,科创板此前已吸引14家半导体企业上市,未来还将继续扩容,为战略地位越发凸显的半导体行业开启新一轮红利窗口。

国产化浪潮下,科创板也给予半导体企业高估值殊遇,上市后股价大多翻倍。而在外部的危机和压力之下,不少企业已然逆势崛起,在半导体部分细分领域取得突破。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