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回应中消协点名批评:感谢监督 涉及案例已处理完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媒体报道的“中消协点名得物App”,得物App昨天发声明回应称,对于涉及的三个案例,平台均已跟进,用户接受处理结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媒体报道的“中消协点名得物App”,得物App昨天发声明回应称,对于涉及的三个案例,平台均已跟进,用户接受处理结果。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中提到得物在618期间的被投诉情况,并引用了三个消费者投诉案例,涉及退货被索“鉴别费”、质量瑕疵等。

得物App表示,感谢中消协与媒体对得物App的监督,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和每一商品是得物App始终坚守的初心。对于涉及的三个案例,平台均已跟进,用户接受处理结果。

得物App称,自成立之日起便坚定只做正品,率先创立“先鉴别,后发货”的交易模式。从我们平台发出的每一件商品,都会经过多次复核查验,包括货品真假、瑕疵分级,再将货品快递给买家,买卖双方完成交易。如果鉴别为非正品,订单不会成交,商品将退回给卖家。通过这种模式,以最大程度保障用户的正品体验。

此外,得物App还指出,为了满足更好的交易体验,其在商品交易过程中提供的“每件商品查验鉴别”等品控服务,一直以来是得物标志之一。这项服务为用户降低了交易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在用户中有一定共识。因此,平台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成本费用,即“鉴别费”。但得物也承认,人工的鉴别难免产生极小概率的误差,为了更全面保障得物app用户的权益,得物App承诺“假一赔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