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蝉联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百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0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与品牌资产研究专家凯度集团(Kantar)联合发布了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0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与品牌资产研究专家凯度集团(Kantar)联合发布了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在这份榜单中,美国品牌仍旧占据半壁江山,亚马逊、苹果、微软等名列前茅;中国军团排名第二 ,共有17个中国品牌入榜。其中,海尔以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百强,全球排名较去年提升21位,品牌价值显著提升,生态品牌持续引领。同时,海尔还获得BrandZ™授予的全球第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海尔在全球品牌进化方面的标杆引领。榜单指出,创新和创造力是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从全球第一家电品牌,到引领智慧家庭场景不断迭代;从智能制造灯塔工厂,到打造世界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从产品,到场景,再到持续引领的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不断刷新外界认知的同时,也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标签:海尔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