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ye联手Blue Yonder加强物流执行、合作和可见性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30 20:07
 致力于帮助预测、规划、管理和优化供应链的领先预测物流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FarEye宣布与领先的数字实现平台提供商Blue Yonder达成了一项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关系将帮助全球企业推动传统基础设施与现代供应链和物流工具之间的无缝互操作性。这两家......
【图】

伦敦和新加坡2020年6月30日 -- 致力于帮助预测、规划、管理和优化供应链的领先预测物流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FarEye宣布与领先的数字实现平台提供商Blue Yonder达成了一项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关系将帮助全球企业推动传统基础设施与现代供应链和物流工具之间的无缝互操作性。这两家机构能力的结合将为制造、零售分销、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带来供应链预测和实时可见性

联合解决方案可通过Blue Yonder的LuminateTM平台访问。Luminate平台由Microsoft Azure提供支持,结合来自客户数字供应链资产的丰富的内外部数据,实现更智能、更可操作的人工智能(AI)和基于机器学习(ML)的业务决策。

FarEye的可见性平台、运营商库和最后一英里动态路由解决方案支持Blue Yonder的Luminate平台和运输管理能力,提供解决端到端物流挑战的一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各公司在当下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脱颖而出,为B2C和B2B领域提供卓越的快递体验和高效的货物运输。

FarEye首席执行官库沙尔-纳哈塔(Kushal Nahata)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大约30%的物流支出是为了解决效率低下问题,创造了节省1万亿美元的机会。FarEye和Blue Yonder将共同致力于通过他们的合作产品来占领市场,这将消除快递物流领域的可见性‘黑匣子’,并在最后一英里提供非凡的客户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