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获得中国首张UL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30 18:00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公司UL宣布美的获得中国首张UL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经评估,美的空调和除湿器共四类产品获得UL网络安全评级的银级,这表明美的这四类产品是行业内物联网(IoT)网络安全方面的优秀典范。 美的集团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

上海2020年6月30日 --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公司UL宣布美的获得中国首张UL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经评估,美的空调和除湿器共四类产品获得UL网络安全评级的银级,这表明美的这四类产品是行业内物联网(IoT)网络安全方面的优秀典范

美的集团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中国佛山市,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约15万名员工,业务涵盖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数字化业务(智能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汽车部件、芯片等)四大板块。

依据其符合重要安全基线的功能实施情况(如,没有默认密码、安全更新和连接、访问控制和产品安全维护等),美的的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便携式空调和除湿器产品线旗下的已认证联网产品获得了UL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 

UL物联网安全评级是一个针对消费者物联网产品的安全验证和标签解决方案,其根据网络安全实践的实施情况对产品进行分类。经过验证的产品将获得一个差异化的UL物联网安全评级验证标签(指定获得的安全级别),并由UL持续进行评估。 

UL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利用久经验证的安全最佳实践和评估物联网产品的安全性,帮助制造商和开发商证明其产品的安全尽职。这有助于提高产品安全的透明度,并帮助消费者在购买时作出清楚且明智的决定。UL物联网安全评级还有利于制造商证明其产品符合美国物联网安全法规规定及全球物联网安全准则建议的网络安全门槛。 

美的独有的UL验证标志代码可通过UL验证网站进行查看(窗式空调、分体式空调、便携式空调和除湿器产品线)。美的将在其产品、包装、营销和零售环境中贴上UL验证标志,向客户展示产品的安全状况。 

美的IoT首席安全官徐祥智表示:“美的致力于帮助用户享受美好的智慧家居生活,而确保联网产品的安全性是兑现承诺的重要一环。我们已将完善的网络安全准则融入到产品开发流程中,很期待与用户分享这一点。此次获得UL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相信UL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物联网安全评级的服务,将有助于美的集团在应对行业安全风险的同时,始终将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 

UL身份管理与信息安全部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Isabelle Noblanc说道,“UL拥有数十年的网络安全经验,在物联网安全方面的实践经验也在快速增长,我们很荣幸为美的集团授予中国首张物联网安全评级证书。” “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美的选择在我们中国的实验室进行安全评估。获得该证书表明美的联网产品的安全尽职,有助于美的向零售商和监管机构证明其网络安全状况,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美的联网产品的安全性作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