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全国发放100亿消费券 覆盖上千万店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据介绍,现在上支付宝搜索「717」,可设置开抢提醒。这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

据介绍,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这类小餐馆。

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数字化越彻底的小店,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潜力都越高。馍家是杭州一家经营西北小吃的餐厅,春节期间客流一夜清零。最难的时刻,馍家靠着外卖和网商贷坚持了下来。3月下旬,杭州在全国率先发放消费券,小店老板张泽林瞬间感受到 “头一个星期就明显感觉到客流上来了,每天的流水增加了50%。”

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表示,“除了支付宝补贴的全国版消费券外,商家在消费券的基础上可以自愿加码,提升优惠力度,吸引更多客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