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与阿里巴巴签署全方位合作协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9日,格兰仕宣布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产品创新、新品研发、IoT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数字化合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9日,格兰仕宣布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产品创新、新品研发、IoT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数字化合作。阿里表示,与家电领军企业格兰仕的合作,是阿里巴巴发挥数字化优势,促进新消费、盘活新市场、加速家电产业数字化升级的系列举措之一。目前,格兰仕主要包含两大战略业务:家电科技和开源芯片生态。今年以来,格兰仕加快科技转型,逆势增资扩产,同时在开源芯片、边缘计算加大投入,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并有力支持中国市场的拓展。

标签:格兰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