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投资 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声网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6日,声网Agora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PI”,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声网Agora最终发行定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6日,声网Agora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PI”,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声网Agora最终发行定价为20美元,总计募集资金4.6亿美元。

声网上市首日股价报收于50.50美元,较发行价涨152.5%,目前总市值约50.6亿美元。

有意思的是,其股票代码“API”在计算机领域是“应用程序接口”的意思,即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在声网官方网站的介绍中,其产品就用“专为场景设计的API”“丰富的API组合,简单的API调用,轻松创建实时互动场景”来形容。支持18种编程语言框架,号称“写代码,是一件愉快的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