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与TerraPay合作推动实时支付可操作性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6 11:33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和Visa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推动金融包容性以及国内支付和全球汇款无现金交易的支付解决方案。 TerraPay和Visa的这项全球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推动移动钱包和用于数字支付和汇款的数字货币的重复......
【图】

阿姆斯特丹2020年6月26日 --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和Visa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推动金融包容性以及国内支付和全球汇款无现金交易的支付解决方案。

TerraPay和Visa的这项全球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推动移动钱包和用于数字支付和汇款的数字货币的重复消费。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Ambar Sur)表示:“我们将此次与Visa的合作看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其消费者的支付需求开发可持续、可升级的互操作性支付选项迈出的新一步。”

TerraPay已成为一家领导汇款运营商、移动钱包运营商和金融机构促进无国界数字交易的全球合作伙伴。作为一家B2B公司,TerraPay与其他企业合作,并帮助他们利用其敏捷、安全和可升级的技术平台,以提高他们对汇款、支付和跨境支出的客户诉求。TerraPay业务遍布全球超过45个国家。

安巴尔-苏尔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专注于他们客户的支付需求,我们则在技术上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快速、可靠和安全地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客户需求。”

据美国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全球移动/电子商务继续发展,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4.574万亿美元,较2016年的6010亿美元大幅增加。支付方式的互操作性和完成交易的消费者无缝过程将是推动消费的关键焦点。

这项合作是Visa开放其网络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并为正在开发新的商务体验和向数字渠道过渡的众多企业提供支持。

Visa副总裁兼中欧、东欧、中东和非洲(CEMEA)金融科技与风险投资战略合作总监Otto Williams表示:“合作是Visa商业模式的基础,我们期待着与TerraPay合作,推动无缝和可互操作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在我们社区推动备受期待的金融包容性。互操作性是数字互联的支付生态系统的关键,我们为TerraPay参与我们不断扩大的Fintech快速接入计划,共同努力让更多社区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感到无比激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