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REATE CO.,LTD正式设立专门网站积极推动国际开放式创新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5 08:00
位于日本国立大学法人电气通信大学校内(东京都调布市)的CAMPUS CREATE CO.,LTD(以下简称为公司)为推动海外企业与日本高校、企业之间的国际开放式创新合作设立了专门的网站:。 【图】 Global Site 公司是获得经济产业省和文部科学省承认的TL......

东京2020年6月25日 -- 位于日本国立大学法人电气通信大学校内东京都调布市的CAMPUS CREATE CO.,LTD(以下简称为公司)为推动海外企业与日本高校、企业之间的国际开放式创新合作设立了专门的网站:。

【图】

Global Site

公司是获得经济产业省和文部科学省承认的TLO(Technology Licensing Organization),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协调、推动与高校等研究机构的共同研究,并从事技术转移业务,让企业能够活用大学的研究成果。

该国际开放式创新网站中,公司根据有意向与日本高校、企业展开国际合作的海外企业的需求设置了很多选项,为国际开放式创新合作提供各种专业咨询和服务。

 

公司可在自动驾驶·汽车电子5G·信息通信AI·IoT环境·水处理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光学·激光健康看护·医工联合·生命科学量子计算·退火机材料·材料信息(MI)氢·氨·能源微细加工·MEMS半导体等技术领域提供咨询和服务。

  • 国际共同研发

为企业与日本高校等机构的共同研发提供协调服务。从制定研发课题到推荐合作方、进程管理等提供一站式咨询和服务。

  • 尖端技术的调研·活用

为企业收集、汇总日本高校等机构研发的技术成果,调研尖端的技术动向和市场动向等,还可以对调研及活用获得国际专利的尖端技术等提供合作支援。 

  • 技术人才的推荐

为企业提供人才咨询和服务,推介日本优秀的技术人才提供技术指导等。比如拥有技术标准化战略、工厂品质管理、研发计划制定等实践经验和知识的人才。 

  • 与日本企业的合作支援

为与日本的企业、初创企业等合作(协助开发、拓展销路、企业并购等)提供咨询和服务。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价值观下,与合作双方携手共创顺畅且互信的合作关系。 

  • 设立日本中心的支援

从在日本设立研发·事业中心、法人,到与日本高校及研究机构、大企业、初创企业等建立系统的战略合作以及强化技术开发能力等提供咨询和服务。 

网站刊登的不仅是日本高校等研发机构的成果,还有可向海外企业推荐的其他技术成果。

近期日本宣布解除新型冠状病毒的“紧急状态”,公司认为日本理应通过与海外企业加强合作,使全球产业恢复增长的趋势非常重要。公司以该网站为基础来正式推进国际开放式创新合作。

公司目前:

1) 取得OMOTENASHI*规格认证(日式服务品质认证)

公司取得了经济产业省创设的OMOTENASHI规格认证中的金星级认证。

*OMOTENASHI规格认证是用来激活日本服务产业、使其服务品质可视化的一种规格认证制度,该制度能够对高品质服务显示出其相应的评价。

 

【图】

Omotenashi certification

2) 国际共创(商标申请中**

在推动产学官合作、开放式创新时,像公司这样处于中间位置的第三方机构,每一位产学官协调员必须要将服务精神贯彻到底,并活用组织机构的服务品质管理系统,才能让高校和企业双方在保持互信的基础上来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进展。

特别是在推进日本与海外的国际开放式创新合作时,为了促使国际共创的成功,不仅要与客户建立信赖关系,还要构建合作的粘性,才能实施高水平的合作课题及项目管理。

在实现国际共创的过程中,公司的服务关键就是高可靠性黏粘性专业性

**公司也正在申请“国际共创”(International Co-Creation)的商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