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li Wireless推出Hubble99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4 09:00
总部位于加州、业务遍及欧洲、中东和亚洲的蜂窝模块制造商Cavli Wireless将推出颠覆性的物联网采用计划??Cavli Hubble99,改变全球物联网部署的面貌。 【图】 Hubble99: The world's first truly global IoT adoption plan 物联网连接支持......
【图】

蜂窝是目前将物联网设备连接到云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在采用蜂窝技术进行物联网部署方面,企业将不再进退两难。蜂窝物联网正进入订阅经济时代,Cavli Wireless通过Hubble99引领这一颠覆。

加州圣何塞2020年6月24日 -- 总部位于加州、业务遍及欧洲、中东和亚洲的蜂窝模块制造商Cavli Wireless将推出颠覆性的物联网采用计划??Cavli Hubble99,改变全球物联网部署的面貌。

【图】

Hubble99: The world's first truly global IoT adoption plan

物联网连接支持是一个涉及多方利益相关者的生态系统,包括模块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平台提供商,旨在管理硬件、连接和订阅。目前,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采用蜂窝技术的总体拥有成本比其他选择(如LoraWAN、Sigfox或Weightless)高。这分别由蜂窝模块、SIM卡、数据和设备管理的费用驱动。

Hubble99是Cavli通过重新设计现有价值链来简化目前分散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一次尝试,从而为未来数十亿台设备轻松连接铺平道路。Hubble99订阅计划将预装了全球LTE或LPWAN连接、设备和订阅管理的eSIM集成蜂窝物联网模块与消息基础设施捆绑在一起。由于没有单独的连接硬件成本,客户在第一年可以节省高达50%的成本。客户可以从LTE-CAT4/CAT1/GSM、NB-IoT、LTE-M等蜂窝技术中进行选择,这些技术分别覆盖160、23和8个国家,而且还在不断增加。Cavli旨在为大规模物联网部署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的计划,从而彻底改变蜂窝物联网。

Cavli Wireless首席执行官John Mathew表示:“我们认为,将物理世界中的每一个物体接入互联网将能无缝、高效地解决各种问题,极大地提高生活质量和人类生产力。这是‘物联网’的真正力量,通过Hubble99,我们想把这种力量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企业。”

Cavli Wireless, Inc.简介
Cavli Wireless是物联网的使能者,旨在通过软硬件产品套件(包括蜂窝模块、全球连接和云平台)实现物联网领域的民主化。Cavli的解决方案组合使物联网产品制造商和企业能够以最安全、无缝的方式在各地构建、连接和扩展其物联网解决方案。

视频 -
图片 -   
图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