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双路传输技术 vivo TWS Neo人机合一畅快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24日
第二代双路传输技术 vivo TWS Neo人机合一畅快体验 ......

·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主打好音质+低延迟,499元价格持续热销;

·vivo TWS Neo搭载14.2mm超大单元,高频、中频、低频表现可圈可点;

·vivo TWS Neo支持88ms超低延迟,玩游戏追剧可享人机合一的畅快体验;

vivo TWS Ne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真无线耳机产品,较前作来说,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全面进化,特别是在音质和延迟方面,可实现好音质+低延迟等卖点。在618期间,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持续热销,跟部分vivo手机捆绑销售更可尊享立减优惠。对于那些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且对传统无线耳机延迟不够满意的用户而言,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单元配置上,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搭载了14.2mm超大声音单元,配合生物纤维复合振膜与日本Daikoku纯铜线圈,在高频、中频、低频三频分布上均有不错的声音表现,无论是摇滚还是流行、古典还是LIVE,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音质表现都可圈可点。

传输技术方面,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搭载第二代双路传输技术与系统级全链路优化技术,配合vivo最新发布的X50系列手机使用,可实现88ms超低延迟,这一成绩刷新业界纪录,对于游戏用户和追剧用户来说,超低延迟可带来行云流水,人机合一的畅快体验。

产品细节方面,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重量超轻,单只仅为4.7g,配合充电盒后,可支持27小时超长续航。不仅如此,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支持滑动调节音量、智能佩戴检测、实时翻译、Jovi 语音助手、查找耳机、智慧升级、智能通话降噪和一键闪连等功能,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便利性。

针对于高要求的用户群体,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在好音质和低延迟上做了彻底解决,特别是14.2mm超大单元和88ms超低延迟,一方面可以保证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通吃各种类型的音乐;另一方面用户在追剧和游戏时,低延迟可以保证音画同步,用户使用感受大幅提升。目前,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售价499元,全渠道热销中,与部分vivo手机同时下单购买可享立减50元购机套餐优惠,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出手购买了。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充分利用本地的人才资源,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圣地亚哥9个城市,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目前,vivo在全球拥有5个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分布于东莞、重庆、印度(大诺伊达)、孟加拉国(达卡)和印尼(唐格朗)。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5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vivo TWS Ne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