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丰华唱片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腾讯音乐娱乐(TME)与丰华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其正版音源已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腾讯音乐娱乐(TME)与丰华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其正版音源已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本次合作也覆盖可登、大声、野火、娱乐等音乐厂牌的版权内容。丰华唱片成立于1995年,20多年来已为华语乐坛输送多首金曲,丰华唱片在华语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腾讯音乐娱乐与丰华唱片达成合作,希望能够通过TME的数字化技术和丰富的音乐生态力,进而满足更多乐迷的需求,令更多金曲焕发新生。TME的内容实力和宣发能力将为丰华提供更多的在音娱互动、内容共创、渠道宣推等方面的强力支持。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