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云视讯获颁TUV莱茵物联网隐私安全认证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9 17:50
6月1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联网络”)亿联云视讯/Yealink Meeting 产品颁发了物联网隐私安全认证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文华、资深经理李爱琴、亿联网络研发副总刘......
【图】

厦门2020年6月19日  -- 6月1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联网络”)亿联云视讯/Yealink Meeting 产品颁发了物联网隐私安全认证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文华、资深经理李爱琴、亿联网络研发副总刘莉、市场部总监张莉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图】

亿联网络云视讯获颁TUV莱茵物联网隐私安全认证证书

 

TUV莱茵基于ETSI 103645物联网网络安全标准,对亿联云视讯在用户授权和权利、隐私政策、隐私友好设计以及云服务网络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测试和审核,确保亿联云视讯能有效保护用户隐私数据,表明其物联网解决方案在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颁证仪式上,陈文华祝贺亿联网络顺利通过认证,他表示:“亿联网络作为智能物联行业的领先企业,此次与TUV莱茵率先合作开展物联网隐私安全相关认证,表现了其对物联网时代用户隐私的尊重,并积极响应市场变化的态度。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依据GDPR 完成内外部合规建设,共同努力提升行业的全球竞争力。”

亿联网络是面向全球的企业通信上市公司,提供国际品质、技术领先、体验友好的云+端视频会议、IP语音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且多家国际品牌达成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目前,亿联网络已拥有世界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及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专利,其自主品牌Yealink更是畅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刘莉表示:“亿联网络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让沟通更简单、更高效。感谢TUV莱茵在GDPR法规解读和应对方面给予的支持,让我们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