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冠 美的618全网总销售额突破125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9日,美的官方宣布,截止至6月18日24时,美的系全网总销售额突破125亿,斩获智能大家电销售冠军,同比增长53%。京东,天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9日,美的官方宣布,截止至6月18日24时,美的系全网总销售额突破125亿,斩获智能大家电销售冠军,同比增长53%。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连续8年蝉联家电行业第一。618当天销售额突破35亿,同比增长48%。其中,美的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位列智能家电TOP3,其他家电例如热水器,净水器,电饭煲,电风扇,微波炉等多个品类也是全网第一。此外,美的会员总人数突破4453万,90后用户占比34%。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