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价格拼场景 海尔智家618多品类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海尔智家得益于高端、场景和生态的布局优势,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全网平台,拿下冰箱、洗衣机、冷柜等多品类销售额第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海尔智家得益于高端、场景和生态的布局优势,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全网平台,拿下冰箱、洗衣机、冷柜等多品类销售额第一,高端市场、套购率等更是拔尖。

01海尔冰箱:全网销售额第一,整体增幅70%+。京东渠道海尔冰箱单天成交超越去年11月总体销售额,实现了57秒破亿,20分钟破2亿,首小时超越去年全天成交额。天猫第一,份额大于2、3、4名之和。

02海尔洗衣机:全网销售额第一。海尔洗衣机品类在苏宁易购套购用户占比30%;618当天天猫,直驱空气洗增幅400%;天猫开卖5分钟总销额超1亿;30分钟超去年全天,2小时达3亿;618当天京东开卖仅5分钟销额超1亿,家电主推日京东平台直播引入资金为洗衣机行业第一。

03海尔空调:618全网第一增速。在京东渠道,截至6月15日,海尔空调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年,成为最快过全年同期的品牌。6月18日当天,新能效产品持续发力,海尔空调全网销售2倍速增长,实现线上第一增幅。6月1日-6月18日期间,海尔空调全网销售实现翻番增长,领跑行业。

04海尔中央空调:618全网销额第一。618全天海尔中央空调天猫销额市场占比38%,增幅达110%,京东销售额市场占比40%,增幅达280%,苏宁易购销售额市场占比37%,增幅达350%。

05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618全天增幅57%,实现全网份额第一。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成热销,2000+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

06海尔净水:全网第一。实现京东净水总榜单TOP1;超滤、纳滤、管线、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全屋套餐6个品类均实现全网第一。

标签:海尔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