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618个人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311%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京东物流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4点,京东物流618开放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80%。618期间,京东物流仓配一体订单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京东物流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4点,京东物流618开放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80%。618期间,京东物流仓配一体订单当日达和次日达占比超91%,全国范围内24小时达覆盖区县占比超过90%。

在技术方面,京东物流智能仓处理单量同比增长106%;下沉方面,六线城市配送单量增幅是一线城市的150%。

此外,京东物流个人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311%,京东大件开放业务单量同比增长230%,“京东服务+”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309%,京东冷链生鲜仓出库量同比增长110%。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